專業自拆CP

Sidecar/賽德卡/邊車,順口的話叫哪個都行。雜食。
目前:OP/PRMA/DBH/P4/FGO
有遇到是緣分,沒遇到下個坑見。
偶爾幹點不專業翻譯,請洽子博客。

比那更多的東西

×神叫我寫。(翻譯:靈感來敲門不開門都不行)

×獵魔士AU,極短,暴躁武鬥派(物理)術士X貌似性冷感獵魔士。篇名不自量力地取自原作同名章節,安傑大大寫命運論寫得好好看

×很多私設,沒頭沒尾又很短請隨意看,哪天興致來了再來調整細節


  漢克仍舊不能明白自己怎麼會再次作出這樣的選擇。

  他身下壓著一個獵魔士,這甚至不是第一次!

  所有的情慾退去,他的腦袋從來沒有比此刻更為清醒。他看著褐黑髮色的年輕獵魔士緊閉了眼,吐息充滿顫抖。該死!他發出懊惱的呻吟。


  漢克漫長而糜爛的術士生涯活得不錯沒有遭背刺沒有遭清算,他認為是起於自己的信條。

  第一條,一夜情即是一夜情,不能更多。意謂他不會找上同一個對象兩次。

  然而現下的情況無疑狠狠摑了他一巴掌。


  漢克認為活得太久實在不是件好事,他已經忘了當初選擇成為術士的原因,也忘記在世人早不尊重術士的環境裡為何選擇了這副皮囊,選擇成為年輕而身材健壯的術士才是當時甚至於現在的潮流,所有人與所有術士只想憑藉年輕的外表瘋狂一把。

  然而康納——也就是到剛才為止被他操得出不了聲、看不出任何讓人聞風喪膽氣勢的獵魔士——卻不曾抱怨過,跟漢克過往的床伴一樣,他們都知道皮囊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其他。

  康納也沒有抱怨方才作愛的環境有多糟,漢克搔了搔自己沾滿了汗水與其他液體的灰髮,並環顧了四周:粗糙尖銳的岩盤、怪物血的腥味、泥濘與久無人造訪的洞窟的潮味等等,性事過程康納的背磕在岩盤突出的邊緣上,上頭布滿了大範圍又細長的紅色血痕,彷彿被女妖狠狠抓過一樣。


  漢克想不透這年輕獵魔士怎麼就沒喊過疼,也沒要他住手。


  很快獵魔士特有的身體優勢便出現了,上一刻尚喘著氣、不斷吞嚥一不小心就會流出的唾液的獵魔士已經坐起身,先前緊閉的眼早睜開來,在火苗快要熄滅的昏暗洞窟裡閃著貓眼般的光芒。

  康納套上遭翼蜥尖爪抓破的上衣,布料沾了他的與翼蜥的血,腥氣沖天。可他就像聞不到般一臉冷漠,興奮而起的血潮退去恢復為原本慘白的臉孔,漢克不禁要認為自己做了幾個小時的春夢。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康納僵硬的嗓音響徹在洞穴裡。「很感謝您為了這微不足道的任務幫助我。然而這份任務報酬微薄,我沒有其他實質的物品可以回報您的協助。如果這裡有什麼是幫得上您的研究的話請儘管拿,我只需要足以交差的部分。」他看向遭銀劍支解的殘骸道。

  漢克翻了個白眼:「對,微不足道的任務。你差點就要因這微不足道的任務而死亡。我也說過了,我什麼都不需要。」漢克可忘不了當翼蜥的利爪抓開了康納腰側時,幾乎要扯出裏頭的內臟。在他出手引開怪物的注意力時,這該死的獵魔士小子居然不是躲起來處理傷勢,而是趁空灌下一瓶魔藥讓抓傷他的小畜生變成它媽都分辨不出來的東西。

  身為術士的漢克即使生活糜爛,可他仍是術士,他並不缺錢。所以他實在不明白自己與這年輕的獵魔士再會時為何要出手協助。


  康納看向漢克,又看向地面因為即將熄滅而猛然搖晃的火焰:「我們走吧,就快沒空氣了。」應證他的話般,火苗倏地消失,寧靜與黑暗瞬間降臨。

© 專業自拆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