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自拆CP

Sidecar/賽德卡/邊車,順口的話叫哪個都行。雜食。
目前:OP/PRMA/DBH/P4/FGO
有遇到是緣分,沒遇到下個坑見。
偶爾幹點不專業翻譯,請洽子博客。

它極為個人所以你也無從拒絕。

惡夢總是會回頭找上。

如小蟲由腳踝無聲無息爬上光裸的小腿肚令人發癢,如綿雨不絕濕氣滲浸房內幾不可察。
若兩車相撞來得措手不及,若不眠的夜裡突來的一聲嘆息。
不論是何種形式,惡夢總會攀爬進記憶的箱子裡,鑰匙對了便冷不及防提醒人它的存在。

總之它是找回了漢克身上。

與生活得好或不好全無關係,它就是那麼搖搖晃晃撞上了漢克。
在他喝了兩杯威士忌、瓶內液體剩不到一半,而他覺得自己還能再喝一杯時。
漢克被過往撞得同樣腳步不穩,他走向客廳某個擺了照片的櫃架前。
他腳踢到地面的雜物,發出的聲響宛如遠雷幾不可聞又或者外頭真的打起了雷,是哪一邊他正反分辨不出。

「漢克?」
漢克聽到聲音抬起頭,這才發現自己抱著兒子的相片跌坐在地。他的仿生人不知道何時站在他身旁,臉上寫滿擔憂。

康納察覺到漢克拿著的東西,漢克則看到康納的LED環變成黃色,那時間很短,但醉酒的漢克卻覺得無比漫長,漫長得懷疑起從LED環開始轉換色彩到結束的短暫期間內他其實遺漏了很長的記憶。

康納終究什麼也沒說,沒有正經八百地跟往常一樣嘮叨漢克的酒精攝取量,他蹲下身把他的惡夢抱得滿懷,他的惡夢因此吐出軟弱的氣息。

惡夢總是會以各種形式找上門,陷入無謂自責與悲傷過往的他的人類便是他的惡夢。

© 專業自拆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