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自拆CP

Sidecar/賽德卡/邊車,順口的話叫哪個都行。雜食。
目前:OP/PRMA/DBH/P4/FGO
有遇到是緣分,沒遇到下個坑見。
偶爾幹點不專業翻譯,請洽子博客。

[DV]All is lost

×BIO6上放的輕薄短小無料,3DV,最後的最後如果維吉爾沒有要但丁交出項鍊會怎麼樣的OOC假設,OOC到天邊無藥可救


  遍地黃沙吸飽了鮮血呈現深褐色,肢體與內臟散落其上,飛散到幾塊岩石上的臟器如藤蔓低垂滴下汁液。在血腥與寂靜中心的銀髮青年踩著比自己身軀大上許多的異形,粗嘎難聽的嗓音從它喉間發出:「斯巴達之子,與我聯手你就能入手世間的一切,權力、財寶──」

  青年僅是輕蔑地哼了聲,對於腳下缺了左手與右腳的惡魔說的笑話他無任何感覺,類似的話聽得太多使他耳朵都要長繭。

  「我全無興趣。」他稍微彎下身加重踩在惡魔胸口的力道,另一手同時交疊在刀柄上頭好讓刀釘入對方長有厚皮的脖子。

  惡魔張開發出惡臭的嘴試圖以拙劣的條件繼續誘惑半魔,一道銀光作為拒絕切斷它的性命。頭頸的切割處血如泉湧,現場的腐臭味霎時加深,黏稠黑血濺上青年的半邊臉,過於濃烈的腥臭令人反胃。他極力壓下嘔吐的慾望,銳利的眼神盯著眼前的頭顱──正確來說是略過其以凝視後方朝自己走來的人。

  「但丁。」看見來者的青年語氣明顯沉了幾分。名為但丁且與他有相似臉孔的人接下了飛出的惡魔頭部,但丁提著它走來一面露出嘲弄的笑容:「我想這傢伙對你提出了可笑的意見才讓你那麼生氣。」

  「對弱者?我沒那閒工夫。」穿著藍色長大衣的青年拿出手帕拭去臉邊的血漬,又用它擦去刀上沾黏的血與肉末。然而惡臭宛如牆上陳年頑垢揮之不去,他緊鎖的眉頭沒有緩解的跡象。「你去了哪裡?」他問得漫不在乎,還隨手扔掉髒得徹底的手巾。可是他手中的日本刀尚未回鞘,彷彿不滿意回答便會無情砍去。


  「得了,你這控制狂。是你說自己可以解決我才去附近溜達的。」但丁拋開那醜惡的頭顱,他明白要攣生兄弟主動求援猶如要對方交出閻魔刀一樣困難,一直以來只有維吉爾一語不發加入但丁戰場的份。

  「你來得太晚了。」

  「那噁爛的傢伙噴了你一身臭血可不能怪我,你就沒別的砍人方式嗎?」但丁當然也知道造成維吉爾不悅的起因。

  「有,我很樂意用你試刀。」刀刃瞬間無聲無息碰上但丁的喉嚨,同時刻出現在他背後的維吉爾稍微一施力便能割斷親兄弟的氣管。

  「嘿,這不是一樣?」

  「你想被貫穿喉嚨,還是從嘴開始吞刀?選擇後者你還可以和著割下的舌一起吞。」

  「真是感人肺腑的額外服務,可惜我都不需要。」但丁用掌心輕推眼前利刃,轉身平視兄長和他相同眸色的眼,那裡毫無波瀾如同止水。


  自特米尼格的事情後但丁沒有回去自己那尚未起名的事務所,他跟著維吉爾走,也是維吉爾跟著他走。他的兄長正尋找一些東西,是什麼未曾提及。

  「那你想要什麼?」維吉爾的刀隨時可以由背後刺穿但丁,他顯然知道這趟稱不上溫馨的家族旅遊中但丁並非別無所求,卻一次也沒提過或詢問,好像那樣他就無須對此有所回應。

  但丁聞言沒有移開視線,似乎持續這麼做就能在那雙冰藍色的眼底看到他所尋求之物。維吉爾的問題他始料未及,手比起一時語塞的他早行動,他把維吉爾推倒在地,銳利的疼痛亦從後方貫穿他的左肩。


  「你的答案。」

  「沒頭沒尾的,我沒有你要的東西。」半魔中稍年長的那個沒心沒肺地說了。

  「我要付出什麼你才肯說?我知道你不喜歡平白付出。」但丁左手撐在地上,右手握住穿出的刀刃。由手掌流出了鮮血,他咬牙猛地拉扯利刃,莽撞得似要將手臂一同帶走,又或許那正是他的打算。「告訴我,什麼才夠?一條胳臂不夠的話,再加上我的眼我的耳?再不夠的話脾臟還有肝?」大量的血液因他的舉動潑灑而下,下方的維吉爾的臉又因此染紅。

  但丁等著維吉爾開口,後者的眼被血黏得睜不開,所以但丁彎身替他去除障礙。血紅的手指撐開眼皮,柔軟的舌舔舐同樣柔軟的眼球,但丁可以感覺到眼瞼與眼珠的震顫。

  「告訴我,維吉爾。」但丁盡量說得無欲無求,好讓維吉爾不至於一把推開他。紅色的血也滴在維吉爾淺色的睫毛上,它們隨著主人的呼吸輕微顫動,臉上的腥紅亦將五官細緻的半魔襯得更透明好似非世間應有之物。

  好不容易睜開眼的維吉爾聽到細微的撞擊聲,但丁頸間的項鍊墜飾滑出衣物,與他持有的碰在一塊兒,他伸手去拉,但丁因此靠得更近了。


  「全都不及我所要的這個。」

  兄長的話語從但丁的唇邊滑過,他嚐到血的腥甜。


  但丁全盤皆輸。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專業自拆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