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自拆CP

Sidecar/賽德卡/邊車,順口的話叫哪個都行。雜食。
目前:OP/PRMA/DBH/P4/FGO
有遇到是緣分,沒遇到下個坑見。
偶爾幹點不專業翻譯,請洽子博客。

[堂足/極短]重量

×貓咪霸占沙發沒辦法用電腦打長文只好用手機隨便寫點什麼
×排版死了,前因後果是空集合,內容什麼的幾乎也是沒有

堂島遼太郎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下屬倏地轉身擋在自己身前,接著在面前倒下。方才說著奇怪話語的黑影早消失得無影無蹤。

「足立?」他一手拉住對方的手臂,一手繞到對方的背後想把人撐起。
「早就跟您說別跟來、唔!」足立透本身抗拒著被堂島遼太郎拉起,將手臂抽離的他背部著地,衝擊使他悶哼一聲。
「別說話!再撐一下,我帶你出去。」堂島遼太郎直接蹲下身,才打算再嘗試一次,足立透卻又顯現出拒絕之意抽回手。
「不用了,滿身傷的您能帶我去哪裡呢?再說,這邊的出口什麼的我可不知道啊。」
「有辦法進得來就有辦法出去。」堂島遼太郎無視身上的病人服漸漸被染得血紅,執意要以病體帶走為了保護自己的而受傷的青年。

「他們說的是真的喔。」
「啥?」
「我是殺人犯的事情啊。」喀恰,隨著手槍上膛的聲響冰冷的鐵塊貼上男人的額頭。
「那又怎樣?」露出不耐煩表情的堂島遼太郎一把推開眼前的手槍。
「我有可能殺了您。」
「要殺的話你早下手了。夠了,給我安分點。」恢復冷靜的男人掀起血紅的襯衫、撕下自己病服的一角替足立透簡單處理傷口。

足立透斂下眼瞼,大概是失血的緣故,他放由堂島遼太郎擺弄自己。
堂島遼太郎讓足立透的手繞過自己的肩膀,深吸一口氣後一鼓作氣站起,身上的傷口因施力過度抽痛著,那瞬間他的腳步踉蹌了一下。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將死的殺人犯放著自生自滅就行了。」
「你的話就不能少一點嘛?電視世界、奇特能力什麼的我才不管,如果你真的是殺人犯,也該在現實世界裡接受懲罰。」
「哈哈哈……堂島大哥有夠嚴厲的。」
「因為你是我的部下。」撐起足立透上半身的堂島遼太郎另一隻手扶著他一同行走,並一邊確認對方的重量抓穩走路的重心。

那讓堂島遼太郎想到捧起堂島千里時的情形,很輕。
他原本得伸出手臂緊抱與腰部施力才能抱離地面的妻子,燒成灰與碎片後居然輕易就能捧起。

所以即使他能撐起一名男子,屬於男人的體重依舊難以忽視。
但那重量反倒令堂島遼太郎感到安心。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專業自拆CP | Powered by LOFTER